【安心復課,攜手前行】
親愛的集英家人們:
孩子們經歷了2月餘的線上課程,終於將於8/2(一)正式返回集英實體上課了。過去這段時間,集英完全依照防疫標準作業流程工作,並持續配合衛生局、教育局等相關單位要求和規定更新;停課期間集英不曾休業停業,班內皆有應變人員及進行各項佈署。在我們心中,學生可以健康安心的學習是最首要的任務,這段時間老師們全心守在集英,故請您不必擔憂孩子復課時的環境安全。


停課是暫時的,而孩子的學習習慣必須長期維持,老師的教學更不能鬆懈! 8/2復課的日子即將到臨,集英已做好各項準備迎接學生回班上課,國中國小部安排了專業收心課表,環境空間也已全面性的消毒,並依據防疫中心規定座位拉出安全距離,一如往常嚴謹地遵守防疫標準作業規則,繼續守護每一個孩子。我們期待所愛的學生、國家,甚至全世界都可以平安度過疫情,也期待這波疫情焦慮下,人與人之間仍存在應有的尊重、同理與溫暖,能彼此相互理解

提醒您,近日集英的導師將陸續以電話關懷學生居家生活,以及要求學生8月回班參加實體課程,為寶貝9月的開學收心預做準備和統計,屆時打擾敬請見諒!
這段期間,您與孩子可能會因為生活上的變動與壓力而感到焦慮或不安,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感受。大家除了配合政府及學校的防疫措施,做好健康管理之外,更需要安頓身心,保持理性與智慧,而不被恐懼打亂生活的步調。

為了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而衍生的停課後遺症,尚請您在家中共同協助叮嚀:
#勤洗手:請提醒孩子正確洗手,如有身體不適的症狀,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。
#提升免疫力:鼓勵孩子均衡飲食、正常作息及適當運動,提升自身免疫力。
#觀察並適時求助:若孩子持續一段時間,有心理極度焦躁、精神緊繃、無法放鬆、失眠、惡夢等情形,請轉知集英老師提供協助輔導。
#關懷接納:詢問及關心孩子對疫情的看法和感受,瞭解孩子受疫情影響的程度,傾聽及接納孩子的不安, 並安撫孩子的焦慮情緒。

歡迎各位同學安心復課,經歷過艱難,學習路上都會更成熟,讓我們攜手前行。

敬祝 闔家平安
集英文教全體教職員 敬上 2021.7.28

 
arrow
arrow

    集英教學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